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ervice静态成员会被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7 13:54

WebService中定义了一个static静态成员 int res=0;

在函数内部每访问一次把res+1.

刚开始的时候一切正常。访问一次递增一次。

后来过了10来分钟再来访问 数据又变成0了。

但是如果几保持一定的访问间隔,数据才会一直递增下去。

菜鸟我初学这个 请大侠指导这怎么处理 要让服务器没有重启 静态变量就一直存在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2-15 1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重启后静态变量保存的内容就会消失。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5-02-15 20:28

问题是我没有重启应用,服务器一直运行着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15 21:12

@大芝麻: Web应用默认是不会一直运行的,一段时间内没有接收到请求后会自动结束。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2-15 21:15

@DiQiSoft.Com: 有什么办法设置让他不结束吗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15 22:19

@大芝麻: IIS里可以对站点的应用程序池进行设置。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2-15 23:07
其他回答(2)
0

初学者的话,你就把这个值改变一次保存一次到数据库好了。数据库不会怪你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67 (高人七级) | 2015-02-15 23:27
0

静态是相对的,你的应用直接停了,这个静态也就没了,所以最好的就是保存到数据库。应该没有人能保证说web应用会永久的不出问题,不停止吧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2-16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