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使用关于data数据格式错误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9 22:21

            jQuery.ajax(                       

                      { type: 'POST',               

                   url: 'GradeHandler.ashx',                    

                    //通过:javascript对象格式                  

                      data: { startCount: startCount, starDescri: starDescri },

                              //不通过:json字符串格式???

//       data: '{ startCount:"' + startCount + '",starDescri:"' + starDescri + '"}',

                              //不通过:json格式 ???

//              data: {

//                                  "startCount": startCount,

//                                  "starDescri": starDescri                               //                              },

//                              不能添加该参数         

                      //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dataType: 'json',          

                     success: function (result) {        

                           if (result)//返回true               

                        alert('评分成功!');      

                             else                      

                 alert('评分失败' + result);   

                            },                  

             error: function () {         

                          alert("ajax调用错误");  

                             }                 

          }                      

         );

xiaowei-blog的主页 xiaowei-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5-02-16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阅一下json的说明吧,这协议已经不能再简单了。

{
"in" : {
"a_count" : 1,
"b_type" : 2,
"bg" : 7001,
"id" : "F70EF43B-6395-4BA3-AC80-2636112B79A8",
"max_round" : 99,
"u_data" : "9A1FB0EF-D2FE-49CF-B35F-7372AB14670C,67726F59-68AA-4760-A99A-8231669846BD",
"units" : [
{
"a" : "1842,287,155,130,301,306,130,310,310,225,0,4370,0,0,0",
"as" : "0,0,0,0,0",
"ds" : "",
"hp" : 1842,
"ico" : 6007,
"lv" : 50,
"name" : "RoleA",
"ns" : 1,
"pos" : -3
},
{
"a" : "184,16,5,5,62,89,27,34,10,25,0,1660,0,0,0",
"as" : "0,0,0,0,0",
"ds" : "",
"hp" : 184,
"ico" : 6011,
"lv" : 21,
"name" : "RoleB",
"ns" : 1,
"pos" : 3
}
]
}
"out" : {
"a_count" : 1,
"r_count" : 0,
"result" : 2
}
}

这个是一段json, 键和值都是带引号的。

奖励园豆:5
BearOcean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02-24 22:55

感谢您的回复。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3-07 23:09

十分感谢您的回复。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3-07 23:10
其他回答(3)
0

json键值都用引号,比如这样:data: "{'name':'kevin'}"

收获园豆:1
luzemin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2-17 10:02

嗯,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5-19 22:20
0

这排版没法看

红色壁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2-17 11:08

十分感谢您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3-07 23:10
0

问题都没写明白,解答什么啊。。。。。。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2-17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