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2和python3差别很大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7 15:40

现在流传一句话,python2和3不知该如何选择,原话我记不清了,描述这门语言用了这段话,差别很大吗?不只是升级版本?

惜缘微雨的主页 惜缘微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2-17 0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要有更好的编码体验,那么PY3,如果要兼容大部分Py库的话,还是Py2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0 | 2015-02-17 10:35
其他回答(2)
0

我就怕你最终作出决定后,python4已经出来了。。。。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2-17 06:53
0

python都已经快消失了,你就别学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5-02-17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