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LVM编译配置错误:fatal error: 'utility' file not foun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7 16:08

在CentOS上编译llvm用以下命令进行配置时:

./configure --enable-optimized

出现错误:

/data/dev/llvm/include/llvm/ADT/iterator_range.h:22:10: 
fatal error: 'utility' file not found
#include 
         ^
1 error generated.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359
提问于:2015-02-17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上CC=gcc CXX=g++就可以了

./configure --enable-optimized CC=gcc CXX=g++

方法来自:Error building llvm 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9 | 2015-02-17 16:07
其他回答(1)
0

路径不对吧!要不就真的是文件不存在。

打开 iterator_range.h 看下是否有 #include <utility>。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2-17 15:51

刚找到了解决方法,加上CC=gcc CXX=g++就可以了。

./configure --enable-optimized CC=gcc CXX=g++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59 (高人七级) | 2015-02-17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