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多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4 20:13

目前做的系统

使用了多个数据库(这两个数据库的数据没有冗余,但是业务上的关联是避免不了的)

 

我就纳闷了 一个系统,会出于什么样的需求,要使用多个数据库呢?

有什么好处呢?

 

所以什么样的系统 需要使用多个数据库,而什么样的系统不需要

能说明下的帮忙说明下,或者给个链接 让我看看资料也好啊,(自己网上没搜到有价值的东西)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2-21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时候确实是设计者的毛病,而且很多时候是设计者的毛病。

当然,偶尔也是有道理的,不过这个道理你得问他。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5-02-22 10:39

我问了,回答是这个样子的,,

他说”。。。这个。。。我接手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

貌似这是谁的始作俑者已经找不到了。。。。。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3 15:24

哦 ,, 对了   过年好啊 , 预祝羊年 吉星高照 万事如意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3 15:27
其他回答(1)
0

举个例子,读写分离就要用多数据库,减轻数据库IO操作的压力。

收获园豆:3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5-02-22 11:17

呵呵,我负责任的说,目前这个系统,还真没什么读写分离。。。。。

嗯 不过回答的内容对我来说 是把钥匙

 

还有钥匙么 ? 多扔几把啊。。。。过年好,钥匙拿来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3 15:26

@算了: 数据库集群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5-02-24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