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不能显示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8 19:12

请大家帮助一下,VS2008中设计状态能显示图片,浏览器中不能显示,急,急//

大菜鸟的主页 大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09-05-16 0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路径有问题。看一下你生成的页面里面图片的路径就知道了。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5-16 10:58
其他回答(2)
0

浏览器的问题吧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5-16 09:41
0

看一下代码格式是否写正确咯!

AJAX-Beginne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5-17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