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问一下,实习单位是干什么的?实习单位和就业单位是一个吗?专科生毕业之后还给不给分配工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8 21:47

我想问一下,实习单位是干什么的?实习单位和就业单位是一个吗?专科生毕业之后还给不给分配工作?

ass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5-02-25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问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吧,题主穿越过来的?

记忆中,上个世纪末,千年虫还没有到来之前,你国已经没有分配工作这种事了,

再过上几年,就开始千军万马考公务员。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5-02-25 16:06

你好,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在学校学了c#和asp.net,就业老师给推荐了一家公司,这个公司新来了三个人(算上我),实习期间我做的最少,我又什么都不会,但是我感觉这家公司不行,年前刚签完合同,我实习还2000。


我每年交2800北大青鸟专业费,有专门的老师给推荐工作,我打算干两年,再跳槽,又一想我现在属于实习阶段,我想问问现在的实习单位就是以后得就业单位吗?毕业之后学校是不是还的给我推荐一家?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2-25 16:15

@博学多思: 这个问题太深奥了。

2000*12=24000/年,交2800,好象还有2万多吧,这样还是划算的。

推荐工作这事,我是这么理解的,我也可以保证给你推荐工作啊,问题是你肯不肯干,保证推荐工作又不是保证推荐好工作。

现在好象没有什么工作单位要求签卖身契了吧?你觉得不想干了就辞职,单位不想要你了就开除,双向选择的,没有包办婚姻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2-25 16:31

@爱编程的大叔: 你好,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我就是辞职,去别的地方还不是一样。
我是每年交2800,年前前的转正合同,合同上工资只加了150,听说好像不是真的。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没有钱,平时经常上网吧玩一会,看会电影啥的,但是我觉得那些没有意义,天天上班又感觉累,但是有份工作最起码生活质量能高一点。


那个学校不再给我推荐工作了吗?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2-25 16:44

@博学多思: 这下我真的不明白了,你还是回家问下你的家长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2-25 16:46

@爱编程的大叔: 我们是和北大青鸟合作的院校,每年交给青鸟2800,学费一共8800
我今天又在公司干坐了一天,好开心。。。。。。。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2-25 17:38
其他回答(6)
0

看来你是没学到东西呀!如果学到东西,还怕找不到工作吗?还有就是你做东西最少,你又感觉什么都不会,又感觉公司不行,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还是要自己多下功夫,踏踏实实将技术搞上去吧,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5-02-25 16:38

我心里感觉不平衡,我在学校认真学习,和我一块来的没有我学得认真。。。。。
我居然做的最慢,我学的根本没用上多少,虽然我学得马马虎虎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2-25 16:46

@博学多思: 心里不平衡,那就下更多的功夫去学呀,还有你这不是自信,是自大(自大的前提,你的牛逼), 什么叫学的马马虎虎呀?但做的最慢,你这马马虎虎就那么不值钱吗?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5-02-25 16:51

@秋壶冰月:: 我们是和北大青鸟合作的院校,每年交给青鸟2800,学费一共8800
我今天又在公司干坐了一天,好开心。。。。。。。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2-25 17:39

@博学多思: 对于你,没有什么可说了,还是最早说的,如果你技术够好,还怕找不到工作吗?不要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踏踏实实把东西学号,什么不会,学什么,尽可能在某些方面把技术深入一些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5-02-25 20:05
0

实习单位不一定就是最终就业单位。都是双向选择。

但是从上面看你已经签了转正合同,说明你已经就业了,学校有理由不再帮你推荐工作了。

字里行间,估计你也没学到什么东西,钱白花了。

青鸟的确是坑啊,还不如学挖掘机了。

8800x3=26400,找家专业实力的培训机构,培训半年加上房租生活费也不用这么多。

收获园豆:1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2-25 23:10
0

哥儿们,跟我情况很像啊

收获园豆:1
卷王归来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1:52
0

我觉得:实习说白了就是正式进入社会前的一个小试炼,在公司不需要你做多少事,就是让看看别人是怎样工作的,同事间是怎样相处的,熟悉熟悉工作流程什么的,让你毕业后真正进入公司后不要什么都不懂.实习结束后你就可以直接走人了,如果你觉得这家公司不错,公司也很看中你,那你毕业后就可以跟公司正式签劳动合同了.
分配工作就不要想了,这都什么年代了,谁还会管你分配工作.这年头大学生比农民工都多.话说回来给你分配个每个月1千多的工作,你做还是不做啊,不管你愿不愿意,反正人家分配给你工作了,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还不如自己找.
找工作看你的运气和本事了,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1
Zero_D_Saber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2-26 15:20
0

唉,北大青鸟在IT评分也不高,因为据说北大青鸟出来的只会拖控件,所以说,对于一个好点的 公司来说,你提北大青鸟反而是你找不到工作的一个原因

收获园豆:1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5-03-02 17:43
0

感觉自从有了青鸟,中国it就饱合了。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5-03-06 15:53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什么都不会吗?你是说我不适合干程序员吗?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9:41

@博学多思: 首先我不是针对你。首先说说青鸟好的地方,就是使一些人成为了程序员,要知道是有那么一些人想做却不知道怎么去做的。但同时,感觉国内的培训都有些浮躁,为了扩大学员数,采取各种方法,包括但不限于,夸大就业率,夸大待遇,夸大他的培训质量。。。还有以招聘的名义去招学员。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5-03-09 09:51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438 (专家六级) | 2019-11-19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