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12:连接到Internet以检查语言包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7 17:01

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文版中想把显示语言改为英文,在控制面板->语言中添加了英文。

但是点击英文的选项后,却出现这样的提示:“连接到Internet以检查语言包”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779
提问于:2015-02-26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Windows Update 的可选更新中安装英文语言包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2-26 16:11
其他回答(2)
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5:46

我是把中文改成英文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79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5:46

@dudu: 我知道啊。

可是我只给提示的,具体怎么做还得你来。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5:47
0

1. 下载并解压Windows Server 2012多语言包(下载页面

2. 用lpksetup命令安装英文语言包

4. 安装成功之后,进入控制面板->语言,点击English(United States) 的选项(如果没有这个语言,需要添加),然后在“Windows 显示语言”下面点击“使该语言成为主要语言”。

dudu | 园豆:37779 (高人七级) | 2015-02-27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