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局域网内两台机器如果不共享目录怎么同步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19:47

怎么在C#中实现局域网中两台机器指定文件夹的文件同步,又不设置目录的共享?求各位指点小弟一下!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2-26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tp自动同步就好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2-27 10:06

FTP 用Server U还是什么?不太懂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7 10:08

@灬海阔凭鱼跃灬: 大部分ftp软件都有这个功能的,你百度下 ftp同步,就懂了,我只是告诉你这种方法可行,至于怎么用,你搜索下应该就会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2-27 10:11
其他回答(3)
0

两台电脑各安装一个百度云盘客户端,设置自动同步,登录同一帐号,哈。

当然,你也可以用快盘、360.... Google drive、微软云....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6:55

客户不让通过云同步。。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6:58

@灬海阔凭鱼跃灬: 报个价50万。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6:58

@爱编程的大叔: 。。。。。。。。这么狠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6:59

@灬海阔凭鱼跃灬: 一般不喜欢用免费软件的客户都是比较牛叉的。

报价太低容易让人看不起,这事情嘛就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7:18

@爱编程的大叔: 客户说不愿意把文件放在云上,并不是客户多牛叉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7:20

@灬海阔凭鱼跃灬: 这是他们网管该做的事。

如果你要当他们的IT顾问,就得多学习一些网络方面的知识,不过看起来你经验尚浅。

如果要做一个软件来干这事,倒也未尝不可,做为程序员,你当练手可以,答应客户却不可。这种事情沾上了,以后出问题还是会找你的。

网络管理用得好的话,可以做好多事的。

另外,你说的需求其实是模糊的,没有说明环境以及为什么,其实别人很难给出建议的。比如FTP,则是要把其中一台当成服务器。

网络共享又不是说就一定是不安全的,完全可以做一个网络共享只有这两台电脑能够互相访问的,所以你的需求一定是不完整的,没有说出关键需求原因。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17:34

@爱编程的大叔: 大叔说的是,是我没有说清楚。我们给客户做了一个网站,网站上会有上传文件、图片等功能,客户的机房环境是有两台web 服务器,做了负载均衡,这样访问网站上传文件的时候只上传到其中一台机器上面而另外一台上面没有图片。客户不想通过云去同步两个服务器上的文件,也不给开共享目录,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7:42

@灬海阔凭鱼跃灬: 表示无语...

我想一个人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2-26 20:18

@爱编程的大叔: 你不去当喜剧之王可惜了。。。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2-27 05:59
0

FTP,加权限,设置权限,试试吧

收获园豆:1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2-26 17:17

能否稍微具体说下,没有用过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6 17:21
0

用Server U就行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3-04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