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报表问题。值绑定不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3 17:53

在报表绑定数据源时。不显示值。我的SQL在数据库库里查询是有我需要的列,绑定时一直绑定不上数据,但我换其他其列绑定时。又能够显示。请问我要去哪里找原因呢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5-02-28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格式没错误吧,或者你看错了列

奖励园豆:5
魔女小溪 | 初学一级 |园豆:38 | 2015-02-28 11:36

没有。我是在同一个源里面选择的列。只要是我现在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是在这里选择我需要绑定的列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2-28 11:41

@我二我快乐: 去检查一下别的设置

魔女小溪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2-28 11:45

@我二我快乐: 选择的应该是CONTRACTNO列吧?

wakasann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5-02-28 11:46

@毛毛菌: 是啊。但是所需的列绑定不上。数据库查询又有值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2-28 11:47

@魔女小溪: dataset绑定错了,他的源在又绑了一次。而我动的是假数据,我怎么处理也不回有值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03 17:56
其他回答(2)
0

绑定的什么控件?会不会是因为内容长度超出,然后默认不显示出来了

Memento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5-02-28 12:52
0

绑定列的数据类型设置的问题?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2-28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