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把整数转换DateTime为什么总是少了8个小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8 16:59

double x = double.Parse(xml.SelectSingleNode(@"xml/CreateTime").InnerText);
DateTime t = new DateTime(1970, 1, 1);
t=t.AddSeconds(x);

sw.WriteLine(t.ToString("yyyy-MM-dd HH:mm:ss"));

结果总比实际时间少8个小时,求解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2-28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t = new DateTime(1970, 1, 1,0,0,0,DateTimeKind.Utc);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2-28 16:58

谢谢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28 16:58
其他回答(2)
0

UTC时间与东八区北京时间相差8小时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2-28 16:42

...

那这个怎么解决了,手动再加8个小时就行吗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28 16:47
0

这得怪为什么天朝不是世界的中心。

当年要是老毛一挥手,把天坛定为GMT+0,外国的操作系统要进中国都是按照我们的规则来,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2-28 16:45

。。。。呵呵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2-28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