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领域驱动设计是怎么分离Views和应用层、领域层的?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2-28 21:21

如果遇到下面的情况,一般领域驱动设计是怎么分离Views和应用层、领域层的?


假设我有view1、view2、view3、view4;    view1点击“新建”弹出view2,view2点击“计算”,计算完毕后,点击"对比"弹出view3,view3点击“获取历史数据”弹出view4,view4显示历史数据,然后,view4点击“确定”,关闭view4并且回到view3,view3点击“确定”回到view2,view2"点击"确定回到view1

也就是说,这样的嵌套的一系列view显示、操作流程,要怎么处理才能很好的分离views、应用层、领域层?
假设是C# winform会怎么实现?如果是asp.net,会怎么实现?如果是php又会怎么实现?

时之沙漠的主页 时之沙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5-02-28 20: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经想明白怎么设计了

时之沙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02-28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