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神能否给我解释一下IL和托管代码之间的关系?CLR执行代码的整个过程,其中IL 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3 14:54

第一 IL == 托管代码对不对?

第二 IL在整个CLR执行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

第三 比较普通的C#语言是受托管的,还是C#源代码编译成的中间语言是受托管的?

代码小兵的成长的主页 代码小兵的成长 | 菜鸟二级 | 园豆:301
提问于:2015-03-02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IL代码是托管代码,我对托管代码的理解是基于CLR运行的代码都叫托管代码。

2.IL就是一个中间语言,其他语言编写的代码都要编译为IL代码,然后交给CLR运行

3.同1

什么叫IL扮演的角色,不懂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5-03-02 15:49

我还没学好,但是总觉得您说的有点以偏概全,我还得的再查看一下书试试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02 17:24
其他回答(1)
0

n你需要一本《CLR VIA》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3-02 13:29

呵呵,最新版的就在手中,只不过有疑问,它没解释清楚,在书中第一章就写  IL源代码文件 ->IL汇编器->托管模块(中间语言和元数据),而且托管模块组成部分包括IL代码,我就纠结了,按照它的意思就是IL编译成托管模块的里面还是含有IL代码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02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