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VS2013中怎样在第一次的搜索列表的文件中继续第二次查找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6 22:51

需求为:

在VS中通过第1个keyword,在文件中查找,得到一个结果列表1(该结果列表可能包含很多文件),对于想要找到的文件还可以使用第2个keyword搜索,仍然是在文件中搜索,得到结果列表2,肉眼根本记不住2个结果列表的重叠项,于是乎用beyond compare对比2次的搜索结果,可以看出那些文件是同时包含着2个关键字的,但是这样的话不能像在VS的搜索结果中点击就跳转到文件那样方便,还需要一个一个文件复制去找。

问题为:

有没有大神用过这样的功能的VS插件,或者借助于别的方法也可以快速找到包含多个关键字的文件也可以,求指点!

Thirty的主页 Thir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5-03-02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解,自己写个小工具实现。

Thirty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5-06-16 22:51
其他回答(1)
0

1.同时包含2个关键字

content.contains(keyword1)&&content.contains(keyword2)

2.2个集合或数组取交集

IEnumerable<T>.Intersect (IEnumerable2<T>,【可选参数,比较方法,Func<string>】)

把两个列表取交集就是重叠项

上位者的怜悯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03-02 14:48

...不行就这样自己写一个吧

支持(0) 反对(0) 上位者的怜悯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03-02 14:50

是使用VS的查找功能,不是自己做项目的代码要求

支持(0) 反对(0) Thirty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03-02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