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中==与===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6:35

js中==与===区别,希望能得到详细的解释

wish&will的主页 wish&wil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03-02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判断值是否相等,

“===”是判断值及类型是否完全相等。

我回答的可以吗?

奖励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5-03-02 15:20

谢谢

wish&wil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0:06
其他回答(4)
0
alert("1" == 1);
alert("1" === 1);
alert("1" === "1");

看看这个估计你就明白了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3-02 15:20
0

请查看这里

说得非常详细

好多时候,直接检索,就会有答案了。

Vivian软陶公仔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5-03-03 10:23

说的很详细,谢谢

支持(0) 反对(0) wish&wil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0:15

@wish&will: :)

支持(0) 反对(0) Vivian软陶公仔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5-03-05 11:22
0

相等和全等,js里有名的几个坑爹运算符还包括;,()这几位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3-03 16:59
0

一般都用不到,我干了2年了,没用到过===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3-06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