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是将每次访问的处理过程放入线程池吗。静态成员是否会影响多个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4 22:16

ASP.NET MVC 是将每次访问的处理过程放入线程池吗。静态成员是否会影响多个处理。

希望大侠指导下这个过程。因为我把IO处理作为Controller的静态成员。部知道这样会不会产生线程池中不同线程之间的相互锁定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3-02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O处理得加锁吧?放哪里不重要,要管理好锁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5-03-02 16:02
其他回答(1)
0

楼上说的应该没错!

YoMe | 园豆:545 (小虾三级) | 2015-03-02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