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8 21:54

   本人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是学校的实习阶段。在学校学的软件技术青鸟,青鸟给推荐了一个工作。实习工资2000,
和我一块来的有好几个,实习的时候做项目我做的最少,最慢,我也没主动要,他们也没给我分配。
现在转正了,也没说工资的事,现在其余的人都上楼上研究项目去了,我还是整文档。而且我整文档也最慢,
谁给我分析一下怎么回事?
一而再再而三,谁给我分析一下。。!!

c#
有问题求解的主页 有问题求解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5-03-03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力不强,无主动性员工,随时可抛弃,也许等你自己混不下去了主动离职吧。但是很奇怪的是为什么又给你转正了(难道是为了骗补贴?)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5-03-03 16:01

我也不知道,所以发帖问问。这个工作是青鸟给推荐的,来了三个都是青鸟推荐的,原来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的,我们两整文档,现在他们都整项目,我自己整文档。。。。。。

有问题求解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3-03 16:04
其他回答(5)
0

找你们人事部去问问

收获园豆:1
Smile_灰太狼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3-03 15:49
0

很显然是自身原因,开始做项目慢点不打紧,过程中要认真仔细避免少犯错,即使犯了错误及时得到更改 下次就不要再犯了。即使再小的工作或者事情都要保证做好做全,俗话说的好啊,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主动一点点开始。

收获园豆:3
KingMi | 园豆:1266 (小虾三级) | 2015-03-03 15:52
0

去问你们老大啊   这里又不知道你的情况 ,瞎扯

收获园豆:1
小鸡哥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3-03 17:09
0

不是问了两次了吗?怎么又问一次?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3-04 10:51
0

他开你和你开他效果不一样的 就是等你主动辞职

收获园豆:2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5-03-05 12:02

但是可以试用期结束呀,难道和青鸟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5-03-06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