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实现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20:14

      公司做了一个APP,现在要加入每个用户都能实现搜索附近人的功能,我是无线业务端的,提供接口,现在不知道如何下手,请各位大神指教

混沌战士的主页 混沌战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03-03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lbs 每个APP用户都是一个坐标点存到百度云里

然后用百度地图帮你检索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index.php?title=lbscloud

收获园豆:1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5-03-03 17:48

具体点该怎么做啊

混沌战士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9:38
其他回答(1)
0

lbs 

小鸡哥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3-03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