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征询广大园友意见--停用jquery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8:28

  如题所示,做响应式开发的时候desktop版需要一个animation的jquery插件,而到了mobile版不需要这个animation的jquery插件效果了,不知到怎么停用……以前停用插件都是本来bind(‘click’,……)的,我要停用就会写个unbind('click')函数。(不知道我的问题描述清楚没有)

  但是现在这个animation真的是难倒我了,望广大园友,不吝赐教!!!!

dosir的主页 dos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3-04 1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插件都有卸载的方法。

收获园豆:20
luzemin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5-03-04 19:13

但这个插件是我自己写的,现在我不会写卸载的方法

dosir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2:59
其他回答(1)
0

年代久远得我都几乎忘记这个问题了。我最后是通过看那个插件的源码,根据animation的的原理写了个对应的卸载方法的

dosir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21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