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请教高手一个网站引用百度专用搜索框的做法?如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9 16:38

域名是s.jb51.net 。提供搜索技术的是百度。这个要怎么做呢?

====================================

 

 

小小池的主页 小小池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5-03-04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是百度站内搜索

http://zhanzhang.baidu.com/act/customsearch2

奖励园豆:5
MEZW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5-03-07 21:00

顶 这才是真解

小小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3-09 16:37
其他回答(3)
0

一、看百度搜索的帮助。

二、学习一门编程语言,ASP/PHP/NET/JAVA

三、学习HTML\JAVASCRIPT

四、你哪儿不懂来着?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5-03-04 16:15

百度搜索引用有地址不?

来这里都会编程的吧. :) 

支持(0) 反对(0) 小小池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3-05 10:13

@小小池: 这个可以Google一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5-03-05 10:27
0

google例子去吧,或者加大悬赏,实在不行了就投钱请人做唄,做完了自己看

_Vegetables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3-05 14:01
0

1.百度应该有开放api,免费的有次数限制。

2.不用api,自己用httpwebrequest抓取也行,注意频率就好了。

3.搜索的时候加上site:你的站点可以定向搜索你网站的数据

SpringRen | 园豆:412 (菜鸟二级) | 2015-03-05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