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信服务数据转发到业务处理系统,采用何种方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5 09:02

各位园友,我们系统中有个通信服务器,负责接受客户端系统上传的数据,为了分担通信服务器的压力,我们考虑把数据处理部分交由后端的业务系统处理,请问各位园友,这里应该通过何种方式转发数据信息呢?

Raysonxin的主页 Rays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3-04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消息队列。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5-03-04 18:48

3q

Raysonxin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08:28

这样也行?

我要开始学习四字真言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1:07

@爱编程的大叔: 我是懒得打字,太细致的方法,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还不如给关键字,让他自己去查。我觉得,思路比具体方案更重要。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1:08
其他回答(1)
0

ASP.NET中生成并导出Excel,在VS中运行正常,但是部署到IIS上就不能下载了????你这个问题之前是怎么解决的呀,我现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想请教一下的

zxm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7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