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的字体和WORD的字体不一致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0 16:45

同样的宋体, 在VS2010里winform试图设计器上label控件里显示的 和Word 2007里面不一样,

请问是什么原因, 怎么样将VS2010里设置和word一样?  

label已设置宋体 9pt  9pt就是小五 .

 

 请看出生日期的 出  号  日 这几个字 很明显不一样.    winform里的字偏胖, word里的瘦高

后缀名的主页 后缀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5-03-06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bel也是有尊(zi)严(ti)的。

收获园豆:4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3-06 16:13

label设置的是宋体...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6:18

@后缀名: 

请你看一下这两个日期除了字体大小外,有否不同?

 

友情提醒,

以上图片使用WIN7 截图工具,WORD 2003编辑后截图再上传的。

 

上面是:宋体,小五

下面是:宋体,初号

WORD 显示比例:100%

Windows 放大系数:100%

显示器:22", 1920*108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3-06 22:17

@爱编程的大叔: 专家就是专家啊   说的对, 唉 原因知道了 但解决不了问题  界面的字体不能设置太大,唉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10 16:44
其他回答(1)
0

问题不在VS,而在Word。你要在Word中先选中文字,然后再设置字体。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6:51

   确实是选中文字 设置宋体的,就那样,唉 郁闷 ,几天了 客户非要word那样的

支持(0) 反对(0)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6:54

@后缀名: word中的字体不是9pt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6:59

@dudu:   9pt就是小五    这个只影响字体大小, 不影响形状..

支持(0) 反对(0)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7:01

@后缀名: 我的电脑Word中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7:04

@dudu: 咦  你这个word里的和我的VS里的一样, 和我的word里的不一样   我win7 

支持(0) 反对(0)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7:08

@后缀名: 实际显示效果取决于所用的宋体字体文件。你把程序编译出来,在win7上直接运行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7:11

@dudu: 我的win7 编译出来  到xp上运行 还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后缀名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3-06 17:15

@后缀名: 实在不行,可以考虑把win7的宋体嵌入到程序中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5-03-06 17:33

@dudu: 问题不在WORD,也在WORD。

因为不能责怪客户,只好拿WORD来当替罪羊了。

你截图的时候,是100%显示比例,

而题主的截图中,WORD明显比WINFORM中的字体看起来大,

而同一个字体,在不同尺寸时,表现实际是不完全一样,或者让人感觉不一样。

我上面贴了宋体,小五,和宋体,初号,看起来明显是不同的。

题主碰到的应该是这种情况造成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3-06 2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