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们国家有没有比较好的软件可靠性评估机构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们国家有没有比较好的软件可靠性评估机构??

xiaozhou_xiaozhou的主页 xiaozhou_xiao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5-03-08 01:1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简称:评测中心)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第三方信息技术检验检测机构,具有国家级计量认证(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检查机构(CNAS)等权威资质,是国家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云测试工作负责单位。1996 年由国家计委批复正式成立“国家信息中心、国家计委学术委员会软件测评研究中心”,2008 年由国家发改委批复更名为“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

       评测中心作为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以服务于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为己任,结合政、产、学、研、用在多行业多领域的软件产品与信息系统实施第三方评测认证服务,业务已涉及中央部委(直属局)、教育、电信、交通、医疗、航空、公安、电力、农业、石油、水利、林业等行业客户,完成了涵盖软件产品登记认证、系统验收评测、产品确认评测、性能评测、安全评测、全流程测试等多种服务类型的万余项评测工作。

       评测中心以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为核心,通过开展软件评测、云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审计、数据中心基础运营综合评测、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软件应用安全评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人才培养等专业信息技术服务,面向政府、科研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技术服务方案。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3-10 0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