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视频教学模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9 14:53

现在需要做一个视频相关的项目,主要是分为教师端和学生端,可以有互动,但是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怎么下手,谁有这方面的开发经验,求传授。(可能还会有硬件控制,主要是灯光)但是现在老大说看下能不能弄成BS的,求大神传授相关经验。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5-03-09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有互动, 但是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具体的东西, 那我们怎么知道? 

bs和cs都可以实现你任何想要的东西。 

收获园豆:7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3-09 14:18

我的意思不是说不知道,是大概知道什么样子,描述不出来,就是想问问有做过的人话,一般这类的采集都是怎么弄得,现在理不清头绪。等待大神回复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09 14:22

@_Vegetables: 现在又多了个采集的需求。。。 

完蛋了, 肯定是领导拍脑袋想出来的。。。。。。。。 

你连大概都没说, 只说有两端,一端老师一端学生,有互动, 有灯光等硬件控制(我理解为可能要拍摄视频), 具体是要干什么?  就是拍些教学视频放上网让学生能在线看?  学生能看视频回答或提问?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3-09 14:30

@问天何必: 恩恩,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这里的灯光控制的目的不是说视频放上网让学生看,而是有模拟一些简单的3D场景。这种需求我从教师端考虑的话首先应该干什么,一般都会涉及哪些表呢?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09 14:37

@_Vegetables: 

3D场景跟你没关系, 那是美工的事情。

视频链接表、用户表、 问答表, 三个表就搞定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3-09 14:43
其他回答(1)
0

别寄希望于此了,这种解决方案一个是在这里说不清楚,一个是这个方案还是值点钱的。

收获园豆:3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3-09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