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中重载函数和函数重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18:51

java中“重载函数”和“函数重载”,请问这个两种术语是一样的意思吗??求知道的人解答,thanks。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3-10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样。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5-03-11 12:06
其他回答(1)
0

他们说的应该是一回事吧。不过前者是“名词”,后者是“动词”。

这是我的猜测,不好意思!

收获园豆:5
闫冬 的地盘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03-10 2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