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奇怪了,大家能帮我看看吗,你们访问博客园的代码高亮 是这样的字体啊,烦恼透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1 22:16

奇怪了,大家能帮我看看吗,你们访问博客园的代码高亮 是这样的字体啊,烦恼透了

下面这个代码出自 博客 http://www.cnblogs.com/sartrey/p/performance-between-dynamic-and-dictionary.html

请大家帮测试 是否和下图显示的一样

mild的主页 m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5-03-11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插件試試:http://www.cnblogs.com/heyuquan/archive/2012/09/28/2707632.html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5-03-11 10:54

不是插件的原因,是我系统所有的编辑器 英文文字都这样了,我是win2003系统

mild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5-03-11 10:56

@mild: 那就是浏览器设置的字体问题吧。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5-03-11 11:16
其他回答(3)
0

感觉是你浏览器的问题。你换个浏览器试试~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1 10:45
0

修复哈系统哇

收获园豆:5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5-03-11 11:11
0

Ctrl+0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5-03-11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