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让textbox显示当前登录的用户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2 15:33

winform项目中,怎么让textbox显示当前登录的用户啊?

记得好像用 this.textbox.text=

可否给个实例,谢谢。

杨先生要努力了的主页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5-03-12 0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登录的时候,后台验证登录是否成功,成功之后,将用户名存储起来(静态对象)。然后在textbox所在的form中,使用this.textbox.Text = StaticObject.UserName;即可。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5-03-12 09:00

public static class UserCommon
{
public string UserName { get; set; }
}

UserName = this.txtUserID.ToString();

frm3中this.cbUser.Text = UserCommon.UserName;

这样写会报错 我frmlogin对frm3引用了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09:33

@楊叔: UserName也需要static。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09:47

@幻天芒: 现在有个问题是,frmlogin引用了frm3,frm3不能再引用frmlogin了。怎么才能在frm3中使用UserName啊。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09:51

@楊叔: 静态类,哪儿都可以访问啊。。和窗体无关。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0:11

@幻天芒: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访问不了。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0:13

@楊叔: 看命名空间什么的,不会访问不了的。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0:14

@幻天芒: 没有引用,不是不能访问命名空间吗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0:16

@楊叔: 你直接看提示什么错误吧。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0:17

@幻天芒: 

错误 50 命名空间“Macros”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MainForm”。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E:\192\Shipment\frmCostManagement.cs 43 39 Mega.Shipment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0:21

@楊叔: 我去,这根本就是另外的问题了。。。。

你是在frmlogin中new frm3的话,可以修改frm3的构造函数,将frmlogin传递过去。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0:27

@幻天芒: 哈哈

KingMi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5-03-12 12:03

@?,????: 这?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2:04
其他回答(4)
0

用户信息需要根据的认证机制确定出来Iprincipal之类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5-03-12 08:48

不懂

支持(0) 反对(0)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5-03-12 08:55
0

写个静态类,几个属性。

登陆成功,给属性赋值。

然后用的时候,静态类.属性。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3-12 08:56
0

this.textbox1.Text="username";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3-12 09:33
0

全局变量,或者做数据库登录保存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3-12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