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10 调试WIN 服务 附加进程进行调试的时候 进程编程灰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2 15:36

路过的大神帮忙看下 怎么回事了  EXE程序在启动服务后 是在正常运行

服务也可以正常启动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03-12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984342(v=vs.71).aspx

 

如果已有一个调试器附加到进程,那么将不能再接受新的调试器附加操作。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3-12 10:27

0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5:34
其他回答(2)
0

求教winservice怎么调试,我们都是release了直接跑看log。。。。向高手学习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12 10:18

貌似也是可以,用附加进程方式调试的吧......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5:34

@落幕残情: 学习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12 15:51
0

问题已经解决,纠结了 半天的时间。

尝试过:重装服务。重启电脑。重启VS等。。。。。。。

最后的解决办法:就是 新建一个WIN服务项目  然后把以前的代码复制进去即可。

引起问题的原因:我以前的项目是WINFROM 程序改成服务的。估计是哪点改错了。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5:36

我试了一下debug,从实际结果上来看luancher说的是对的,灰色的那个进程是vs的dubug进程,所以不给我点。。

支持(0) 反对(0)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12 16:54

@焰£天琊: 大哥当时随便点了一个答案吗?下次我赚够100分直接给你吗 呵呵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45

@落幕残情: 0.0 有分当然好啦,可是这个问题上是向你们学习了,咋好意思呢

支持(0) 反对(0)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20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