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一个账号可以登陆两个网站或三个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3:08

我有网站A和网站B 我想让这两个网站的账号互通 就是在A网站注册 可以登陆A和B网站 在B网站注册也可以登陆两个网站 求方法。但是我想A,和B网站是不在同一个数据库里,谁有更好的方法::谢谢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5-03-12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点登录的问题,百度下多的。

奖励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5-03-12 15:30
其他回答(5)
0

1、同步数据库中的用户信息

2、做一个登陆的服务,这个服务两个数据库都查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3-12 10:58
0

啊好多方法。

1、两个网站共用一个验证系统。

2、两个网站互相信任。

...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1:57
0

jsonp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3-13 09:20
0

建立第三个数据库……专门存放登录信息……

夜之圣子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3-13 09:49
0

可以通过考虑建立一个账号服务来实现A,B网站用户账号数据的共享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5-03-18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