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获取request并发请求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侠, 请问java web中如何获取同一个action的某个时间段里的request请求(并发)数目??

问题补充:

各位大侠, 请问java web中如何获取同一个action的request请求个数??

wangzewu的主页 wangze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5-03-12 11: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如果是单个action,你就把访问数据保存到数据库,然后用sql查呗。

 

如果是为所有的action,就写在拦截器里面。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5-03-13 17:06

单个action,我主要是为了当并发量大的请求数达到一定数目时候,就拦截请求不在让用户访问。所以要为了记录action请求数目。保存数据库是一种方法,有没性能更高的方法,谢谢!!!

支持(0) 反对(0) wangzewu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7:11

@wangzewu: 性能更高当然是放在内存里了。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5-03-26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