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关联查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8 20:16

查询表A(主表),表B从表,有字段Aid关联到表A。

 

实体A中没有连接到实体B的导航属性,但实体B里有连接到A的导航属性。

 

现在有一查询 IQuerable<A>,如何通过Include把B一并加入?

 

谢谢。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5-03-12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nner join 关联两张表。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5-03-13 09:33

问题是这样的:

 

1、我查询了A

2、通过A,需要获得B中的某条记录(比如操作员ID)(基本唯一)

 

如果按照你的方案,使用 inner join,那么:

1、同时将A和B都查询出来:

  1.1、这样将查询结果通过group by进行分组,否则,会是多条相同的A。

  1.2、会查询所有的B

2、如果只查询A的话,估计带不出来B吧?

 

而如果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3-13 11:47
其他回答(1)
0

改成查询B 把A带出来

收获园豆:5
毛毛虫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03-23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