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 String Object 为什么是基元类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2 15:52

再看CLR时,看到基元类型。

 

其他基元类型都是值类型。

 

只有 object 和 string 是引用类型。

 

why?

Hey_Tommy的主页 Hey_To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5-03-12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重点,不要再命名上去纠结,只是.net这么叫的而已

收获园豆:10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5-03-12 15:52

哈哈哈 确实纠结了半天 哈哈哈哈

Hey_Tommy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6:13
其他回答(1)
0

没看懂你想说什么,“.NET 中,编译器直接支持的数据类型称为基元类型”  

和FCL之中的类型,是映射关系。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