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ajs模块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0 21:52
我想点击按钮的时候移除掉seajs的引用,该怎么做????


var lobbydata = null; var $firstHash = window.location.hash.substring(1) || ''; if ($firstHash == $(".indexPage").get(0).dataset.hash) { lobbydata = require("lobby.js").lobbyPage();
//alert(require("lobby.js").lobbyPage())是undefined;
} $(".page2").click(function(){ //想在点击的时候把lobbydata的值改为null,可是没有效果上面这个lobbydata = require("lobby.js").lobbyPage();还可以执行 });
Mi文的主页 Mi文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3-12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移除这个引用?既然上面已经请求了lobby.js模块了,那么就没必要移除掉了。多此一举

收获园豆:10
进击的小矮人 | 菜鸟二级 |园豆:316 | 2015-03-27 10:30
其他回答(2)
0

加一个flag

长安遗风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4-24 22:28
0

找到seajs的script的标签节点,然后 remove.

建议不要用seajs,坑太多。还是用requirejs吧。

田想兵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