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知道学完《windows 核心编程》之后能做出什么东西来吗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3 16:22

我是一名编程小白 , 刚自学完 C 跟 C++ 现在想看 《windows 核心编程》  ;

我想知道看完之后可以做出点什么东西来吗??

莫小川的主页 莫小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5-03-12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如果老老实实的做点东西慢慢的成长还好,而且,自学的想看懂你那本书不容易应该,我虽然不是C++,但是依然不看好

奖励园豆:5
代码小兵的成长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5-03-12 21:00

你能说详细一点吗,我没听懂你的意思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3 09:56

@暗茫雪羽: 我觉得你要看的这本书,如果没有一定 的实践经验肯定是看不懂的,所以说,如果你实践经验太少的话,你看完那本书估计都不可能,就算看完了,你什么也做不出来,因为你懂了原理,却连如何新建一个类都得想半天的话,怎么能做东西呢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5:41

@代码小兵的成长: 嗯嗯  你说的是 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5:58

@暗茫雪羽: 你懂楼下大叔的意思了吗,他的意思就是要你多动手,自然而然的就会做很多东西了,而且你第一楼你问人家能走窗口不,一听你就没做过东西啊,不学你要看的那本书也能做了,所以你如果自学的话,需要下更多苦功夫,不要光看书,啥用都没有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6:00

@代码小兵的成长: 嗯嗯 我也在试着做自己的东西 , 也是在一边看书一边写代码 , 遇到自己有点模糊的地方也是首先自己写代码找寻答案 !!

但是最近有点迷茫 毕竟是在自学 没有人跟我说看完这个后应该看什么 。。 所以就在自己摸索 , 看到网上有人看了什么 自己也要看 , 去不知道 这个在现在看是否合适 , 而且是否符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

大神能帮我指条明路吗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6:07

@暗茫雪羽: 我建议你去看视频吧,就是郝斌视频,刚给你说了,他会在视频中给你很多建议的,我建议你从基础看起,并实践,等你看完郝斌视频后,代码都编写一边后,你比正经的大学生研究生都牛,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没人要你,你重要的是努力看努力学,郝斌视频也有好多呢,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6:12

@代码小兵的成长: 我也在看  , 我的 C 看的他的视频 , 现在在看他的数据结构 , 但是它的视频在网上并不多 更没有 C++ 等之类的我发现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6:15

@暗茫雪羽: 估计太老了你也搜不到了,只不过C++就太老了,本身没多少变化,慢慢搜着看吧,你其实只需要能把视频里的东西都搞定,找工作已经没问题了,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6:20
其他回答(4)
1

什么都能做出来。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3-12 17:47

可以做窗口之类的吗

 

支持(0) 反对(0)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2 18:13

@暗茫雪羽: 可以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3-13 09:15
0

你猜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3-12 18:04
0

你看完C,不动手的?

看完C++,也不动手?

我明白了。你这是打算设计一门新的编程语言的节奏。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3-13 09:32
0

够呛能学完啊

shenx1a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4-01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