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发第三方应用时,没有API开放如何开发用户注册,登陆的功能? 比如WP的知乎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4 22:04

知乎没有开发API,WP上的第三方知乎客户端却可以登录,注册,这是怎么做到的?

苹果没有熟的主页 苹果没有熟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5-03-12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用fiddler2 看看那个应用的登陆,然后自己模拟请求一个。

收获园豆:50
xiaocong_soft | 小虾三级 |园豆:556 | 2015-03-13 13:43
其他回答(4)
0

直接把网页抓下来,模拟登录呗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3-13 09:38
0

发送http请求呗。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3-13 16:58
0

请求到session后,可以保存下来的嘛,这样就一直缓存在手机上,每次再请求的时候,是需要发送这个session过去作为用户识别的。

有好多问题噶波风水门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03-17 18:14
0

抓取安卓版知乎接口试试

walleyekneel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5-03-20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