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空指针问题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4 12:20

搭了一个Struts和Hibernate的框架。。。。在传一个对象的时候一直报空指针。。看图

 

 

我的配置文件应该没有问题。。。

不屈的心的主页 不屈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5-03-12 1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dao是null, 请看下dao之这个有没有初始化或者正确的注入值

收获园豆:10
brucez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5-03-13 10:19
其他回答(1)
0

brucezeng :说的对着呢,要不就在spring的配置文件中初始化bean,要不就用注解autoware,实例化dao。

丢了幸福的猪227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