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ffice2003 excel导出 服务器上访问站点可以导出,客户端访问站点不能导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3 14:48

服务器上访问站点导出正常,但是在客户机上访问站点导出异常了,我写日志发现错误在xBk.SaveCopyAs(filepath)这里,保存文件时出异常了,异常信息: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AC472):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AC472
   at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WorkbookClass.SaveCopyAs(Object Filename)

然后我去服务器上面看,看到如下内容,其实内容已经写进去了,只是保存失败了,导致客户端没有进入到下载这一步,保存的路径文件夹用户(NETWORK SERVICE,IIS_IUSRS)权限(写入,修改)都加了


        
破晓幽灵的主页 破晓幽灵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5-03-12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这么强大的,第三方的吧,还有什么excel、com等,网上一大推,自带的真心不好用

收获园豆:16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5-03-13 08:52

恩,之前也有了解npoi,美实际使用,不过我上午还是换成npoi了,弄好了

破晓幽灵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4:39
其他回答(3)
0

用第三方的工具, 不要用自带的. 

收获园豆:8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3-12 20:20
0

对,你用这种,每次都会创建office进程,做winform还可以,可以用npoi,openxml等第三方组件,开源的

收获园豆:12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5-03-12 21:07
0

用这么鸡肋的东西,。。。还是用第三方,如NPOI ,Asp ose .E xcel 

收获园豆:14
数据之巅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5-03-12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