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花生壳解析IP地址后,无法调用webservice,但是能访问起始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1 10:46

例:花生壳设置端口为8004,域名http://anmang.xicp.net/
     正常:http://anmang.xicp.net/Wbs.asmx?op=CarStatuList
     点击调用时就不行了,浏览器上显示域名解析错   误:http://anmang.xicp.net:8004/Wbs.asmx/CarStatuList
    怎么会在域名后面多出8004端口啊
     求问哪位朋友知道怎么解决啊,(先感谢)

万军无兵策天凤的主页 万军无兵策天凤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03-13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带着端口才是正常的啊

收获园豆:5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5-03-13 09:34

我点击调用的时候,就出现浏览器显示域名解析错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

万军无兵策天凤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3-13 09:37
其他回答(1)
0

xx

万军无兵策天凤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