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异或运算的写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3 14:03

如何将两个字符串异或?str ^ str

WYan13的主页 WYan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5-03-13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哪个编程语言?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5-03-13 10:11

C#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0:24

@双子394: 参考:xor-ing strings in c#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0:33

@dudu: 我的字符串长度比较长,一直报索引超出错误啊,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0:45

@双子394: 建议再仔细检查一下代码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1:03

@dudu: 我用的是xorIt这个方法,可是有些地方不一样,帮忙看看呗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1:52

@双子394: 这个需要你自己去判断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1:57

@dudu: 什么意思?说明白点呗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2:03

@双子394: 我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参考资料,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3:19

@dudu: 嗯,好的,多谢了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4:03

@dudu: 成功了,多谢你的资料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7:36
其他回答(1)
0

那得看你如何定义两个字符串的异或操作。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09:25

我对异或不了解,就是简单的异或加密一下simple_xor(str1, str2)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09:53

@双子394: http://q.cnblogs.com/q/63464/

看我以前的回答吧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0:16

@Launcher: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