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要自学做程序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3 16:22

希望有大神能够指教下 , 现在 C++程序员有哪些发展方向 , 都应该掌握哪些知识呢 ? 我因为是在自学 所以苦于没有人给指条发展方向 , 所以有点迷茫 , 不知道该看什么 , 希望有大神指教 !!!

莫小川的主页 莫小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5-03-13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一个老师或是师傅学起来会比较快。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82 | 2015-03-13 16:08

我现在也想有个老师教 , 但我的专业是物理学 , 现在大二也跟不上他们的课程了 , 所以只能埋头自学 , 争取有朝一日能够有一技之长 , 但现在却发现经没有人能够给指条方向

莫小川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3-13 16:12
其他回答(1)
0

唉,从网上搜搜郝斌视频吧,慢慢看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5-03-13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