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EF6.0 框架 能不能和sqlhelper.cs 在不同的页面模块里一起用?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6 09:34

我有个后台项目框架用的是EF6.0,实现了权限用户部门菜单基本功能,但我不想用EF,框架已经实现的功能就不动了,想基于sqlhelper.cs 在其他页面写功能, 不知道可不可以。

anlew的主页 anlew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3-13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可以同时使用EF+Linq to SQL+ado.net+sqlhelper+Dapper+SOD.NET+Moon.net,

只要你不嫌烦。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8 | 2015-03-13 16:25
其他回答(2)
0

可以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3-13 16:22
1

我都是用ado.net + mvc,mvc只是用来做展示。

收获园豆:1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3-14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