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实现只绑定实现,但是不触发。不执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7 13:07

我所需要实现的效果就是,左右两边内容进行切换。  我是使用的JS,点击左边的行,就清除当前行,然后追加到右边。但是追加到右边 ,我应该改变它当前的事件内容,也就是说到了右边之后,我要做相反的操作(清除右边,追加到左边)。但是我怎么都无法改变它的事件内容,我使用过attr.也使用过bind都没反应。  需要怎么样做呢?

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5-03-13 1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左边行定义class 为 left  右边行定义class 为 right 

.left 绑定 移右事件,class修改成.right; .right绑定 移左事件,class修改为.left 不就好了吗

收获园豆:20
司幸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5-03-16 16:33
其他回答(1)
0

在上级元素上用冒泡方式注册事件。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3-13 2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