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程序员前台和后台最终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0 09:58

1.做前台除了BS的一些基础,html css+div js jquery ajax 还需要学习什么?

2.做后台又有什么好的发展,软件架构师 or others?

3.大家平时学习都通过什么渠道?看书、视频、培训、贴吧、论坛、做项目,跟大牛们交流?能不能详细的介绍一下平时都如何充电,好的学习建议,如何通过跟一些牛人的交流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方向的?

ps:谢谢分享O(∩_∩)O~~!

ZeroWM的主页 ZeroWM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5-03-15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为前端来说,除了基本的前端技术需要掌握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些前端的开发框架以及辅助库,这些东西你需要熟练掌握一两个的使用,最好是能深入到源码级别的去,了解他们

做后端开发,基础技术是必备的,对分布式,soa等一些技术知识需要了解。

 

大多数时候看书其实不如看文章,比如网站infoq或者jdon,还有你目前正在研究的技术所归属的社区~ 书的话,目前看架构之类书籍比较多,偏向企业级架构和分布式的。

收获园豆:16
andy1987 | 菜鸟二级 |园豆:490 | 2015-03-18 15:16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分析,解决的人一定会进步很快!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59
其他回答(4)
0

条条大道通罗马,车到山前必有路。

收获园豆:1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3-15 10:39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分析,解决的人一定会进步很快!

支持(0) 反对(0)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59
0

前台做得好,需要学习如何理财,要不然钱太多了,容易被人骗。

后台做得好,要学会度假,每年工作只做30天,其他时间到处找地儿玩,要不然系统性能太好了,

其他同事会有意见的。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3-15 13:45

你哪做的好?

支持(0) 反对(0)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17 12:02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分析,解决的人一定会进步很快!

支持(0) 反对(0)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59
0

做前台也需要学习了解后台基础吧!

收获园豆:1
南小桃花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3-15 20:13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分析,解决的人一定会进步很快!

支持(0) 反对(0)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59
1

如果你喜欢前端就去学前端。

喜欢后端 就去学后端。

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兴趣会让你想去学习,想钻研。

加油!

收获园豆:1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3-16 09:51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分析,解决的人一定会进步很快!

支持(0) 反对(0) ZeroWM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3-20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