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实施工程师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6 12:54

我只是初步了解了实施的工作,想进一步深入了解一下具体实施这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在我刚学完asp.net,工作经验不如别人,但是还是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对以后的学习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酸酸の柚子的主页 酸酸の柚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5-03-15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最好是先做开发或者做测试,后期再做实施,这样顺畅一点,以后转为开发或者测试也好办,如果现在就做实施,以后想转为开发或者测试就难了。

收获园豆:5
革新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03-15 14:32

做测试后还能做实施?实施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酸酸の柚子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3-15 15:03
其他回答(2)
1

按我的理解,就是公司整了个产品,有了客户,然后实施就过去客户现场安装,部署,然后辅导客户(怎么开机,怎么打开这个系统,这个系统有什么样的功能,然后要怎么操作)。有时根据实际情况实施可能要二次开发,也就是说客户觉得功能和实际不符,然后实施就要根据客户需要改这个功能。好吧,希望能帮上你

收获园豆:5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3-15 18:18

谢谢你的帮助,我了解到的情况也是这样。我在考虑要不要学这个

支持(0) 反对(0) 酸酸の柚子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3-16 12:37
1

软件开发就是生产地砖的。

软件实施就是铺砖的,碰到房子和砖的尺寸不符咋办,不能把房子拆了按照地砖的规格建吧,

只能把地砖裁掉一部分适配地板。

如果客户很大方,愿意按照房子的地面设计地砖,就把需求收集返回给开发人员。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3-16 10:01

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酸酸の柚子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3-16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