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换皮肤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6 15:46

博客园开始打广告了,哈哈,提问一下,进来回答一下就有两个豆子哦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5-03-16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多人进来了,好吧,我只能选择我自己的,哈哈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5-03-16 15:46
其他回答(10)
1

放到明天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5-03-16 12:19
0

这是什么啊

酸酸の柚子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3-16 12:36
0

 看到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3-16 13:21
0

那我来拿个豆子

ayiis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3:53
0

是真的么 

try_die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03-16 13:55
0

我的自动屏蔽了图片,是空白的,但是能点。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5-03-16 14:18
0

广告还没有占据主要页面关注点。不会手滑误点。

smallsunshine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4:29
0

只有这里有广告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3-16 15:21
0

为了豆子来的,不过吐槽一句,这广告是足够引人注目,可是第一印象是被黑了。。。。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5:40
0

吐槽的第一句,为啥没有中文版的,可能会被黑了

一览如绣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19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