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开发.HTML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1:23

静态HTML页面.

在PC上看页面一切正常.

切换到手机浏览器上.经常会图片加载失败.

 

请大神帮忙看看,

地址如下,

http://lotus2015.fresh.com/Lotus/mobile/

SoloSANG的主页 SoloS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3-16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加入静态缓存 去除etag帮你加载快点 当然还有静态文件压缩

最好请求少一点图片 能平一起最好拼一下

收获园豆:10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5-03-19 11:16
其他回答(5)
0

可以的啊,是不是你的手机网速问题啊

KingMi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3-16 17:19
0

没问题,应该就是你手机网速的问题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7:40
0

没问题。不过,看了下,请求实在是太多了。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5-03-16 23:20
0

估计是你的网速的问题,你多虑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3-17 10:20
0

程序写得太夸张了吧。干掉所有,加载一张试试。

恶人鱼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5-03-17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