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词典的建立与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9 19:14

请问各位哥哥姐姐可否告诉晚辈数据词典的定义,如何建立数据词典,以及在java代码中如何调用数据词典吗?

玉儿滢心的主页 玉儿滢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5-03-16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就是把项目中常用的数据,比如:性别,XXX类别等保存成数据字典,在调用的时候,自己查询对应表,然后看你前台需要怎样的数据类型,进行类型转换之后,再传递到前台,类型转化就看你前台用的框架API了,一般都是json格式的。json工具包网上也有许多,你可以搜一下!!!

收获园豆:5
丢了幸福的猪227 | 菜鸟二级 |园豆:261 | 2015-03-17 11:04
其他回答(1)
0

百度一下就知道的。。。数据字典 java, 你能找到许多呢。。

Ruth/Christy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5-03-16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