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2003 安装MVC4问题后,系统字体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5 01:15

按照http://www.cnblogs.com/yourber/p/3435061.html 的方法安装后,发现系统字体变了,特征最明显的是Courier New字体,明显变模糊,请问要如何解决,谢谢

快乐是短暂的的主页 快乐是短暂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3-17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程序和系统字体有什么关系?

关心字体不应该是“客户端”的事吗?

奖励园豆:5
xiaocong_soft | 小虾三级 |园豆:556 | 2015-03-17 09:33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是之前系统打补丁解决的,参考http://ask.csdn.net/questions/167193后

只需要卸载补丁 kb3013455 ,后重启即可

快乐是短暂的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3-25 0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