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用BS调用CS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7 15:55

现在有一个系统,需要BS实现,但是要用CS去控制屏幕显示,要怎么做呢,网上找的资料没有我想要的,求思路,谢谢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5-03-17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自己套在一个走不出的框子里面,然后问别人,我怎么在牛车上搭飞机啊。

你不会直接说你就是想去北京吗?

另外,别这么乱用BS,CS,麻烦查一下啥叫BS,啥叫CS。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3-17 10:01

拜托,我傻,但是我会用百度,谢谢,js调用硬件很明显不理想,对不,那现在就是嵌套CS控制屏幕多分,和多屏分控了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2:18

@_Vegetables: js调用硬件很明显不理想 -> 不是不理想,是无法调用。

那现在就是嵌套CS控制屏幕多分,和多屏分控了 -> 不是嵌套 CS,我们称之为 ActiveX 技术,这是 IE 浏览器允许的一种可以访问本地系统资源的方式,不保证所有浏览器都支持。

还有什么"控制屏幕多分,和多屏分控"之类的,是否有详细的解释,具体是什么需求,比如我来描述一个用 JS 无法实现的需求:有两台显示器,在主屏上打开 IE,全屏 IE,点击页面上的绘制图形,在副屏上显示图形。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3-17 14:47

@Launcher: 谢谢,所以说现在就是要做成bs的,但是得嵌套CS调用这些,正如你说的那样,然后应该怎么做呢?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5:52

@Launcher: 我想明说的是,我知道 @爱编程的大叔 很有水平,但是你可以调侃我,可以骂我,但是我想说的是,你能不能把解决办法顺便也说下?我这里结贴之所以给最佳答案是因为 @Launcher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5:57

@Launcher: 这人“_Vegetables ”就是个sb,你别搭理他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3-17 16:38

@小明同学: 你脑子有病吧?什么素质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8 09:23
其他回答(4)
1

CS控制屏幕显示什么意思?

是不是做个webbrower 嵌网页?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3-17 09:32

就是多屏幕显示和一个屏幕多个部分显示,都要有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2:17
1

你是不是在找一个叫ActiveX控件的东西?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3-17 10:06
1

请用 C++开发一个 ActiveX  即可

jsasjs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5-03-17 15:12

那C#可以吗?正在度娘中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5:50

@_Vegetables: C#离不开他的运行框架啊...即使你用C# 编写一个..那么他还是需要在客户端安装一个.netframework .... 想想就是一件坑爹的事......如果万一别人客户用的电脑是苹果系统呢......你这C#开发个插件出来...额...想想就醉了.

支持(0) 反对(0) jsasjs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5-03-18 09:14
0

做两个程序不就行了,BS的做控制,得到数据写到DB里,CS的弄个Timer 一直取DB里的数据,然后发给显示屏显示。。。反正我就是这么做的。。。

小浩叔叔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3-18 11:08

好的,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8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