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跪求大神搭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9 10:42

使用三层架构+EF实现增删改查  哪位大神会 

三五九条的主页 三五九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03-17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blogs.com/mzwhj/p/3537145.html

这个人做的还是很好的,你好好研究下

收获园豆:7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3-17 10:02

谢谢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03-19 10:42
其他回答(5)
2

这个微软大神会。你打开Visual Studio, 新建一个MVC项目,好像就啥都有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3-17 10:02
0

(1)千万别参考Petshop和大多数国人的架子和IT书籍。

(2)nopcommerce你删掉测试插件项目,剩下6个项目,除了表示层的3个Web项目,剩下的Core是业务逻辑层,Data数据访问层,Service是应用逻辑层。够你参考的了。

good luck。

收获园豆:2
刚哥521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5-03-17 11:13

那多表联合查询呢,放SERVICE还是dal

支持(0) 反对(0) sammy123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9-04-13 09:24
0

新建一个MVC,添加一个ADO.Net实体模型,12以上版本的,好像所谓的model,DAL,外加什么bll之类的全部有了哈

收获园豆:1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3-17 13:16
0

这个网上应该很多吧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3-17 17:11
0

http://www.cnblogs.com/lori/p/3644808.html#ddd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5-03-18 11:59

大家来探讨技术的,你到这里来搞推销卖技术

支持(0) 反对(0)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03-1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